河西区: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芮编辑:王钰晨2022-08-04 10:45:55

内容提要: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连日来,河西区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严格落实各类场所疫情防控“三件套”措施,对重点区域的公共场所进行检查,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天津北方网讯: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连日来,河西区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严格落实各类场所疫情防控“三件套”措施,对重点区域的公共场所进行检查,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第一时间落实区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区域餐饮场所取消堂食,及时转发《河西区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河西区关于各类场所严格落实“三件套”防控措施的通告》,并结合日常检查,发挥“铁脚板”力量,逐户做好通知。

  为确保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区域餐饮单位,重点检查其暂停堂食、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落实情况,近日已检查重点场所40余户,推动提升了商户的主动防疫意识,切实封堵社会面防控漏洞。

  房地产交易门店人流量较大,同样是需要重点防控的场所。连日来,区住建委工作人员对太湖路街、东海街、陈塘庄街区域内售楼处和中介门店进行了检查。对于部分在佩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等方面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门店进行教育并要求其立刻整改。此外,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售楼处及中介门店的65名员工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近期,河西区将持续组织各部门单位不断加大重点时段巡查管控力度,用好督导检查手段,对于不符合防疫规定和相关要求的经营场所从严处理,以坚决果断、严之又严的态度和举措抓实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