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 今有大到暴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苏晓梅编辑:刘颖2022-08-07 08:25:01

内容提要:预计6日到8日,我市有较强降雨过程。昨天一早,津城迎来一场降雨。傍晚,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到今天白天,我市还有大到暴雨,局地暴雨。

天津北方网讯:预计6日到8日,我市有较强降雨过程。昨天一早,津城迎来一场降雨。傍晚,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到今天白天,我市还有大到暴雨,局地暴雨。

  昨日4时至9时,全市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20.5毫米,中心城区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45.2毫米,最大降雨量为97.9毫米,出现在南开区景湖里。6日17时至7日0时,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阵雨,滨海新区南部个别点有暴雨,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4.5毫米,最大降雨量为59.7毫米,出现在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

  市气象台昨日19时10分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中心城区将受雷雨大风影响,阵风可达6到8级,局地可达9级以上,并伴有雷电活动和降雨量30到60毫米的局地短时强降水。天津海洋中心气象台昨日21时23分又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同时,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还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7日夜间至8日,我市北部地区还有小雨,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并伴有4到5级东风,阵风可达6到8级。8日夜间,降雨才会结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