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品种上新在即 天津多举措保障南菜北运顺畅 丰富市民菜篮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新闻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8-09 22:57:27

内容提要:随着夏秋季节交替,京津冀地区主要果蔬来源地开始南移,各类南方果蔬将逐步进入北方市场。为保障各类农产品新鲜及时送达消费者,天津进一步畅通物流、仓储、销售等渠道,实现农产品的快速流转。

随着夏秋季节交替,京津冀地区主要果蔬来源地开始南移,各类南方果蔬将逐步进入北方市场。为保障各类农产品新鲜及时送达消费者,天津进一步畅通物流、仓储、销售等渠道,实现农产品的快速流转。

在天津市一家大型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这里每天都有超过3000吨水果和5000吨蔬菜的进厂量。目前,京津冀地区的果蔬供应主要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地,随着北方气温逐渐回落,京津冀地区主要果蔬来源地开始南移,橘橙、苹果、柚子等果蔬将成为未来的主销农产品。

同时,为了保持果蔬新鲜,市场采取优化冷链仓储配置等方法,并做好商户物流的调配,让新鲜食材快速配送到市场商超。

为保障各类农产品新鲜多元供应,天津进一步畅通物流、仓储、销售等渠道。在天津市的一家大型综合型菜市场,涵盖米面粮油、肉蛋果蔬等各类摊位150余家,服务周边二十余个社区,仅蔬菜一项每日销量就在2万斤左右。为确保各类商品能以最新鲜的状态送至消费者面前,市场管理者也提出了各种保障举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