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中期推进会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再提挡再加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韩雯编辑:孙畅2022-08-10 08:12:00

内容提要:日前,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期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期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担当,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力度,在“四个到位”上持续用力发力,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再提挡、再加速。要狠抓依法打击到位,坚持“稳、准、狠”的标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开展破案会战攻坚,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要狠抓排查整治到位,聚焦群众反映强烈、举报线索集中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开展全覆盖、滚动式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防止出现监管盲区。要狠抓宣传发动到位,开展全方位宣传发动,创新全手段宣传方式,提升“点”的精度、强化“条”的深度、保持“面”的热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辨识、举报养老诈骗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要狠抓组织领导到位,坚持全市“一盘棋”,密切协作、同向发力,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实战效能,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统筹推进,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