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点亮海河” 天津市海河音乐节游船音乐会再度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 摄影吴涛编辑:付勇钧2022-08-14 22:31:12

内容提要:8月14日晚,大悲院码头观光1号游船上,“用音乐点亮海河”——首届天津市海河音乐节游船音乐会再度上演。这是继7月31日开幕演出以及8月7日的音乐会之后,又一场游船音乐会。

天津北方网讯:8月14日晚,大悲院码头观光1号游船上,“用音乐点亮海河”——首届天津市海河音乐节游船音乐会再度上演。这是继7月31日开幕演出以及8月7日的音乐会之后,又一场游船音乐会。

盛夏傍晚,星沉海河,华灯初上,光影与乐曲的碰撞融合,簇拥着游船,一场独具意蕴的视听盛宴在海河梦幻开启。“用音乐点亮海河”——首届天津市海河音乐节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国资委指导,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旅游集团主办,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天津交响乐团共同承办。

本届海河音乐节充分挖掘天津文化底蕴,依托海河观光带,以游船为载体、音乐为形式、海河为舞台,将音乐、光影、游船和码头完美融合。船行间经过四个码头时分别奏响“点亮海河”、“洋楼律动”、“红色颂歌”、“璀璨今夜”四大华彩乐章。

音乐会由天津交响乐团-晨歌弦乐四重奏带来,《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梁山伯与祝英台》《爱的致意》《我和我的祖国》等中外名曲依次奏响。伴着璀璨的海河夜景,欣赏一场浪漫的音乐会,不失为一个惬意的选择。(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摄影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