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互联网医院建设建言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刘平编辑:孙畅2022-08-16 09:09:14

内容提要:1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就《关于完善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天津北方网讯:15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就《关于完善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李文海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提案人雷平介绍提案情况,提案承办单位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着力整合医疗资源,建设发展互联网医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规范互联网诊疗监管、全力推进互联网医院有效运营、加大服务宣传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文海指出,互联网医院建设是数字化医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从讲政治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互联网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向纵深发展,规范互联网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效率。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和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互联网医院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当好党政部门的参谋助手,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为我市医疗事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