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奉献余热再立新功 尊崇老兵传递温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8-17 22:43:14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号召全市各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老兵的浓厚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津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号召全市各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老兵的浓厚氛围。

天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天津市警备区河西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签订《军地共建协议》,并举行双拥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双方约定,在退役军人思想教育、政策解读、老干部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共建。天津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还入户看望三位离休干部,他们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等,三位老人如今都已90多岁高龄,他们面容慈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河西区天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街道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关爱退役军人”主题系列服务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协调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免费体检等。

河东区大王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街道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举办故事会活动。二等功臣、退役军人刘达讲述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英雄故事。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大力弘扬我军优良传统,努力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

东丽区东丽湖街道退役军人张天源经营一家开锁公司。他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东丽湖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前往河东区、北辰区、东丽区等地为高龄和有困难的退役军人提供免费上门修(开)锁服务。

蓟州区文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志愿服务宣讲队队长王小喜以“板凳课堂”的形式,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滨海新区古林街道世纪花园社区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公益活动,退役军人志愿者冒着炎炎烈日,捡拾垃圾、擦拭健身器材、清理小广告,入户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清扫卫生。他们或擦洗、或清扫、或搬运,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兴致高昂。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高涨,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退志”的铮铮誓言。(今晚报记者 李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