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需要百万级技能型人才!教育专员盛赞天津职教:期待开展更多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刘雁军 齐竞竹 闫征 张宁 戴贺 沙莎编辑:张麒麟2022-08-20 11:39:00

内容提要:中国同巴基斯坦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外交关系,双方相互支持,惠利共赢,两国关系堪称双边关系的优秀典范。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同巴基斯坦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外交关系,双方相互支持,惠利共赢,两国关系堪称双边关系的优秀典范。巴基斯坦教育专员阿菲法·沙吉亚表示,巴基斯坦有63%的人口处于15至30岁之间,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国度。巴基斯坦需要有百万级的技能型人才,来推进实现自身工业化。中国的鲁班工坊带来的职业技能培训让越来越多的巴基斯坦年轻人有望参与到全球化的进程中。

监制:刘雁军

制片人:齐竞竹 闫征

策划:张宁

摄像:戴贺

配音:沙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