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音乐之门”暑期艺术节闭幕 天交完美演绎中外名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8-20 22:50:10

内容提要:8月20日晚,“打开音乐之门”暑期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由国家一级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董俊杰执棒天津交响乐团,用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为这个暑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天津北方网讯:8月20日晚,“打开音乐之门”暑期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由国家一级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董俊杰执棒天津交响乐团,用一场精彩的音乐会为这个暑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随着暑期渐渐走向尾声,“打开音乐之门”暑期艺术节系列音乐会也迎来了闭幕演出。历时一个多月,“打开音乐之门”为大家在这个夏季带来了诸多场音乐享受。本次为观众精心挑选的这一套音乐大餐,倾情演绎中外经典名曲。

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茉莉花》,管弦乐《瑶族舞曲》,《我的中国心》《雷电波尔卡》《溜冰圆舞曲》……十多首不同风格的中外音乐作品汇集在一起,让孩子们在这场闭幕式音乐会中体味别样的风情,音符浮动,盛夏晚风,给这个暑期留下美好的难忘记忆。(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摄影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