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城市魅力、呈现新国风之美,这个比赛登上海河游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靳永锋2022-08-20 22:50:53

内容提要:让华夏审美引领T台时尚,让汉服文化重归大众视野,8月20日,“第四届礼衣华夏全球汉服模特大赛”天津赛区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汉服和国风爱好者齐聚海河游船,共赏津门夜景。

天津北方网讯:让华夏审美引领T台时尚,让汉服文化重归大众视野,8月20日,“第四届礼衣华夏全球汉服模特大赛”天津赛区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汉服和国风爱好者齐聚海河游船,共赏津门夜景。

本次比赛共分汉服走秀和夜游海河两个环节,身着不同制式汉服的选手们依次走上台前,他们或灵动、或优雅、或飒爽的展示,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国风盛宴。最终经过礼仪、形态、台风、妆造等多重考核,20名优秀选手成功突出重围、斩获佳绩。

此外,比赛全程还在网络上进行了直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展现天津城市魅力,呈现新国风之美,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其中,弘扬华夏礼仪,助力文化天津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通讯员 宋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