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名单出炉 意风区与滨海文化中心上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刘宇编辑:靳永锋2022-08-26 09:12:20

内容提要:文化和旅游部昨天正式公布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本市意式风情区、滨海文化中心成功入选。

天津北方网讯:文化和旅游部昨天正式公布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本市意式风情区、滨海文化中心成功入选。

在2021年文旅部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中,本市的和平区五大道、西青区杨柳青古镇景区就已入选。截至目前,本市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点位已达4个。

入选的国家级集聚区除了侧重文化和旅游特色,还具备鲜明的文化主题和地域特点,涵盖观光、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综合考虑了当地居民和外地游客的游览、休闲需求。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43个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