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开展涉疫风险场所人员排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和平作者:编辑:刘颖2022-08-28 09:52:08

内容提要:经多方流调,近期我市新增新冠阳性感染者被隔离管控前活动轨迹基本确定,现将涉及和平区的主要区域和场所公布如下……

  经多方流调,近期我市新增新冠阳性感染者被隔离管控前活动轨迹基本确定,现将涉及和平区的主要区域和场所公布如下:

  1. 和平区南京路君隆广场B座:8月24日-8月27日

  2. 天津世纪都汇商场南京大排档店:8月26日 12:15-12:50

  如有与上述阳性病例同轨迹、同时空暴露的人员,请立即原地静止,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再次提示,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官方媒体动态更新的防控政策和感染者轨迹,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朋友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和平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8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