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开幕 天津网络文明建设亮点频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8-29 10:59:00

内容提要:8月28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业内大咖汇聚津城,带来一场关于新时代网络文明的思想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8月28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津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业内大咖汇聚津城,带来一场关于新时代网络文明的思想盛宴。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贵宾们陆续步入开幕式现场,沿途设置的展区与主题LOGO不时吸引人们驻足。

本届大会为期2天,主题为“弘扬时代新风 建设网络文明”,由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和网民代表参加。

“时代楷模”张黎明与其余5位与会代表共同发布《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天津正奋进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做好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大会主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秀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分别作了演讲。大会发布《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

全国媒体聚焦2022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本次大会设立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深入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文明建设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云账户”展区七彩甘南格桑花开直播间正在销售农副产品。

  作为大会东道主,如何更好传递新时代网络文明的“津”点子与好声音?本次大会特别开设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天津展示专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网络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为观众带来一堂寓教于乐的“网络文明公开课”。(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来自天津各单位各企业的展台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

来自天津各单位各企业的展台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

来自天津各单位各企业的展台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