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还有雨 未来气温逐步回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李松达2022-08-30 09:01:30

内容提要:“似乎一夜入秋了,有点凉……”这是昨日市民感受到的天气变化,虽然在大街上也有穿短袖衫的,但绝大多数市民,已经穿上了长袖衫甚至薄外套。津城昨日的最高气温仅22℃左右,这个气温的确达到或接近了入秋体感温度。

天津北方网讯:“似乎一夜入秋了,有点凉……”这是昨日市民感受到的天气变化,虽然在大街上也有穿短袖衫的,但绝大多数市民,已经穿上了长袖衫甚至薄外套。津城昨日的最高气温仅22℃左右,这个气温的确达到或接近了入秋体感温度。

昨日津城气温较低,一方面与天空云量多,甚至阴天有关,受此前有冷空气的影响,打压了本市气温,同时,阴天情况下,太阳没有释放热能,也让气温无法上扬。今日起,津城气温开始有所回升,但早晚已经逐渐有秋季的影子了,凉意明显。

目前,8月底至9月初,对于天津来说,正是夏秋转换期,秋季也即将到来,所以明显的凉下来也实属正常天气变化。这段时间,建议早出晚归的上班族们,随身携带长袖外套,根据一天中不同气温随时增减衣物,谨防冷热交替而感冒。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分析,今日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微风,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8℃,降雨预计在下午出现。整体来看,预计本周,冷空气间歇式造访,并不会长时间停留,但偏北风、偏东风还是会带来凉的天气因素,因此整体的最高气温也就30℃左右,大多不足30℃,但与昨日相比是一个波荡式回升趋势,预计进入9月后,津城也将逐步启动入秋进程。(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