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十年·天津|“双城”并进开启“津彩” 多措并举构建新格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08-31 18:38:00

内容提要:“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被列入天津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双城各自的发展重点是什么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列入天津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双城各自的发展重点是什么呢?

海河两岸津城”不断提升现代服务功能,现代服务业加速发展

渤海之畔,“滨城”抓紧提升城市综合配套能力产业发展如虎添翼。

“津城”持续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

“滨城”实施制造强区战略,建成8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津城”建设产业发展载体,集中力量建设若干城市功能区和产业园区,形成特色鲜明、业态高端、功能集成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标志区

“滨城”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922家

“津城”增强城市发展活力,加快建设地标商圈,着力打造意式风情区、金街、五大道等8大地标商圈和万达—爱琴海、大悲院等14个目标商圈;

“滨城”加快提升基础设施功能,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加快教育、医疗、养老等基础设施建设。“5横3纵1环”高速公路网基本形成,加快建设轨道交通B1、Z4线开工建设Z2线累计建成5G基站6800个,基本实现5G网络全区覆盖

“津城”拥有历史底蕴,古今交融,“滨城”发端临海之滨,开放包容,双城相辅相成,交相辉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征程中,天津这颗渤海明珠必将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