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晴晒为主 3日夜间或有阵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李松达2022-09-02 13:59:31

内容提要:进入9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开始活跃起来,各地季节更替正在悄然发生。昨天清晨,呼呼的大风让人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9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开始活跃起来,各地季节更替正在悄然发生。昨天清晨,呼呼的大风让人感受到冷空气的威力。

根据气象资料统计显示,8月31日8时至9月1日8时,津城最低气温出现在蓟州,为15.1℃。昨天早晨东部和南部最大阵风达到6-7级,滨海新区早7点极大风速达到17.8m/s,即8级大风。

津城天气趋势如何发展?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本市以晴为主,天气条件适宜户外出行和开窗通风,不过午间紫外线强,仍要注意防晒,昼夜温差较大,外出注意添衣,谨防感冒。

其中,预计3日夜间,受高空槽影响,本市将出现阵雨天气,提醒市民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夏秋季节交替,津城空气愈发干燥,日常提高防火安全意识,特别是电动车充电和用火用电安全。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8℃。(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