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9月举行“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韩雯编辑:刘颖2022-09-05 09:16:31

内容提要:今天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将在本月举行“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可慈善 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将在本月举行“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可慈善 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

  据介绍,我市借助“中华慈善日”的契机,持续举办形式新颖多样、特色鲜明、群众踊跃参与的慈善活动,主要包括:在市内六区公共区域大屏幕,地铁5号、6号、9号线列车及车站循环播放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宣传片;在全市各社区(村)、市50余个公交集团总站张贴“中华慈善日”公益宣传海报;在我市重要地标建筑进行“中华慈善日”公益宣传灯光秀。与此同时,市民政局向全市发出《携手做慈善 随手拍公益》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界群众做公益慈善行为的实践者、传播者,积极开展和参与慈善活动,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社会文明进步水平。作为天津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项,首届“天津慈善奖”表彰大会也将在本月召开,以此来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慈善热情,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