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过 “顶级蓝”持续在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 摄影 胡凌云编辑:付勇钧2022-09-06 10:50:34

内容提要:受冷空气影响,昨日白天本市出现4-5级北风,个别站点有7级阵风,蓟州盘山阵风达到9级。到了下午,风力逐渐减弱,但冷空气后劲足,大风还将继续发威。

天津北方网讯:大风、晴晒、昼夜温差大,这就是昨天的天气关键词。受冷空气影响,昨日白天本市出现4-5级北风,个别站点有7级阵风,蓟州盘山阵风达到9级。到了下午,风力逐渐减弱,但冷空气后劲足,大风还将继续发威。预计今天上午,津城仍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不过持续时间不长,下午风力就会逐渐减弱。今日晴天,白天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3-4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9℃。

此轮冷空气过后,津城将以晴天为主,白天气温还会有所回升,本周四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2℃左右。由于大气透明度好,预计今明两天都将维持“顶级”蓝天状态。夏秋转换期,昼夜温差将逐渐拉大,未来一周,昼夜温差普遍在10℃以上。(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