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物”?韩市民拍到汉江内10米长不明生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09-09 16:27:39

内容提要:据韩国《亚洲经济》9日报道,近日有首尔市民在汉江拍到了体型巨大的奇怪不明生物,相关视频被媒体公开后,引发了韩国网民热议。有人称,“电影《汉江怪物》里的怪物真的出现了”。

据韩国《亚洲经济》9日报道,近日有首尔市民在汉江拍到了体型巨大的奇怪不明生物,相关视频被媒体公开后,引发了韩国网民热议。有人称,“电影《汉江怪物》里的怪物真的出现了”。

“Channel A”报道截图:“汉江怪物”来了?不明生物究竟是什么?

据报道,一位首尔市民6日17时左右开车经过盘浦大桥时,用手机拍下了奇怪的一幕。这位市民说,他当时看到桥下的汉江水里好像有一只怪异的巨大生物正在游动,这只不明生物身体长长的,看起来就像是一条约10米左右的巨型鳗鱼。对于眼前的这一幕,他感到非常震惊和害怕,但及时用视频将“怪物”记录下来。

报道称,相关视频被媒体公开后,网络上也接连出现了有关汉江“怪物”的目击者。一位网友称,在6日21时左右,在蚕室大桥下江边一带,也看到了相关不明生物。这位网友表示,起初他还以为是一根巨大的原木漂浮在水面,但仔细一看,眼前的东西首尾正在摆动,因此他认为这应该是有生命的生物。

首尔市民在汉江拍到的奇怪不明生物 图自韩媒

据报道,韩国国立生物资源馆的一位两栖、爬虫类研究员在观看相关视频后表示,“由于拍摄距离太远,不能看清生物身体上的花纹,所以无法辨别其物种”。这位研究员还表示,这只“水怪”有可能是条大蛇,如果是爬虫类或蛇,很可能属于外来物种。

然而,在韩国媒体频道“Channel A”的相关报道中,有另外一位“水怪”的目击者在6日18时20分左右于盘浦大桥一带也拍下“水怪”现身的视频。这位目击者向“Channel A”声称,当时可以清楚地看到,“水怪”身上有一节一节的关节,因此她认为“水怪”的真面目绝不是蛇,而有可能是人类未知的某种生物。

《亚洲经济》称,“水怪”视频迅速引发了韩国网民的关注和热议。有网民表示:“(‘怪物’)从那么远的距离看都有这么大,我真好奇它到底是什么?”另一位网民对此分析道:“从水面波纹的形状来看,水里的东西确实好像是有生命的。”还有网民称:“不管它是什么,作为活着的东西,已经让我毛骨悚然了。”更有人称:“电影《汉江怪物》里的怪物真的出现了。”

   原标题:“怪物”出没?韩国市民拍到汉江内10米长不明生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