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1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刘颖2022-09-12 10:25:25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2022年9月11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1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型),累计840例,在院31例(均为轻型),治愈出院809例。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2022年9月11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1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型),累计840例,在院31例(均为轻型),治愈出院809例

82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保加利亚籍,保加利亚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2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英国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2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波兰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英国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加拿大籍,英国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澳大利亚籍,保加利亚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保加利亚籍,波兰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波兰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波兰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日本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英国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英国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3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波兰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84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中国籍,意大利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轻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我市新增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累计1032例,尚在医学观察28例,解除医学观察882例,转为确诊122例。

197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美国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7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塞内加尔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7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日本籍,日本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7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加纳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76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日本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7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匈牙利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78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乌克兰籍,波兰输入。9月1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198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韩国输入。9月1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经过市专家组讨论,我市第794例、第8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11出院。

我市166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11出院。

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