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常态化核酸检测,天津多个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9-14 01:23:01

内容提要:事关常态化核酸检测,天津多个区最新通告

今天,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南开区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时间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9月14日起,调整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服务(详情附后),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

特此通告。

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南开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详细列表

今天,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9月14日起,河东区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9月14日起,全面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服务。

附件:各街道便民采样点明细表(9月14日起)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今天,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9月14日(星期三)起我区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全部投入运行(开放点位附后),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风险区居民和重点人群要按照相关规定检测频次参加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如遇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则该区域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暂停。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相关采样点信息,采样点后续开放情况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识别二维码加载附件

可查看

武清区常态化便民采样点信息表

今天,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9月14日起,河北区全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均正常服务: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9月14日起,河北区全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均正常服务,推荐使用“天津数字防疫app”采样和查询结果。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河北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明细表

今天,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静海区关于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自9月14日(星期三)起,全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化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居家管控、重点人群等按照相关检测频次要求配合落实核酸检测。

如遇全市大筛,则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暂停开放。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相关采样点信息。若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静海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设置情况一览表

今天,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更新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我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已于9月7日恢复。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核酸检测的安全性和便捷性,现对我区常态化核算采样点位进行更新调整(具体点位附后),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应按照相关检测频次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如遇全区大筛,则全区所有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暂停;如遇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则该区域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暂停。

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相关采样点信息,后续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告知。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宁河区常态化采样点点位公示信息

今天,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东丽区关于恢复部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运行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根据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9月13日(星期二)恢复部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运行(开放点位附后),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风险区居民和重点人群要按照规定检测频次参加核酸检测。

特别提示:如您前往的常态化采样点所属街道园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则该采样点当日暂停开放。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官方通告,采样点后续开放情况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东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3日

9月13日东丽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运行一览表

(来源:和美南开、金创河东、天津东丽、宁河融媒、静海融媒、海河之北、美丽武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