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起,河西区这些小区静态管理三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9-14 23:25:46

内容提要:即刻起,河西区这些小区静态管理三天!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划定静态管理区域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自9月14日即刻起,河西区梅江街欣水园小区、天塔街气象南里小区、越秀路街和平公寓所在小区(绍兴道243号院)、太湖路街左岸澜庭小区实行静态管理(时间暂定三天,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居住上述小区的居民请尽快返回家中。区域内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居民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所有人员只进不出,非必要不离开区域。区域内保留与民计民生、保医保供相关的菜市场、商超、药店等经营场所,其它一概暂时停止营业。

我区已建立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请广大居民安心居家,如有就医、购药等特殊需要及健康码赋码异常等相关疑问,及时联系所在社区。同时,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如出现发热、咳嗽、味(嗅)觉减退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以上防控措施停止执行时间另行通知。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感谢您对河西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4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