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带大风抵津 下周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李松达2022-09-16 14:40:00

内容提要: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已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并于昨天零时30分在上海奉贤沿海再次登陆,5时前移入江苏省,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将会给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带来风雨影响。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已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并于昨天零时30分在上海奉贤沿海再次登陆,5时前移入江苏省,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将会给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带来风雨影响。

对于天津地区而言,“梅花”主要的影响是大风。本市宁河、东丽、津南等地区昨夜至今天上午有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滨海新区阵风还要再大一些,可达6-7级,其他地区3-4级,今天下午转为南风2-3级。海上渤海西部中部海面昨夜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今天凌晨至上午风力可加大到东北风8-9级阵风10-11级,今天下午风力逐渐减弱。目前天津市海洋中心气象台已将海上大风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

气温方面,预计未来几天,本市仍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中午时段较热,建议大家外出注意防晒补水,下周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晴间多云,东北风3-4级转微风,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0℃。(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