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8时起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保持相对静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杨编辑:孙畅2022-09-17 08:38:08

内容提要: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2号通告。当前,我市本土疫情处于快速发展期,连续核酸筛查均检出社会面感染者,社区传播风险较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今日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2号通告。当前,我市本土疫情处于快速发展期,连续核酸筛查均检出社会面感染者,社区传播风险较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今日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今日8时起,凡居住在我市的广大群众,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高、中、低风险区域和静态管理区域的居民要严格服从属地街道管理,其他区域的居民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要继续保持相对静止。

  全市各级机关、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要督促员工及时在居住地或必需的岗位工作地参加核酸检测。各区、各行业要强化返岗前查验参加本次核酸筛查的阴性结果证明。

  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码、健康码和本次核酸筛查采样证明的查验,对未参加本次核酸筛查的,要及时提醒到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