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河东区发布“致父老乡亲一封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金创河东作者:编辑:孙畅2022-09-17 13:15:39

内容提要:17日,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致河东区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17日,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致河东区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河东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上杭路街道、中山门街道、常州道街道实施了全域静态管理,全区范围另划定13处高风险区、12处中风险区,4处静态管理区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夜以继日、奉献付出,同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一道,全力进行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紧要、最关键时期,结合9月14日以来的本土疫情特点形势,我们向全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汇报”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点事宜。

  敬请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做好排查报备,密切关注我市及我区发布的有关涉疫场所排查报备的信息,及时向居住地社区进行报备并落实相关防控举措。

  敬请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做好风险区防控,近两天在风险区、静态管理区域出现多例新增阳性感染者,社区传播风险仍较高,居住在各类风险区、静态管理区域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务请居家相对静止,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离开小区,严防重点区域聚集性疫情的出现。

  敬请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做好社会面防控,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务请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聚会不办,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区,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链条。

  敬请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倡导每日进行2次体温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 (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务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并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敬请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做好核酸检测,根据全区及街道、社区组织安排,务请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通过核酸检测的监测预警,最大程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全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的幸福安康,是我们工作的追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始终与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回应大家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区上下的齐心协力,有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的倾力配合,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相约最美秋天丰收时节,共同扮靓海河东畔美丽家园。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17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