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中北镇这些地方的请立即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西青作者:编辑:李松达2022-09-19 16:09:29

内容提要:到过中北镇这些地方的请立即报备!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有以下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报备:

(1)9月18日13:00至14:00,到过东姜井菜市场的人员;

(2)9月18日16:45至17:15,到过东姜井菜市场的人员;

(3)9月17日15:50至16:40,到过东姜井菜市场的人员;

(4)9月12日17:00以来,所有到访中北镇凯信佳园1号楼的人员,包括快递、外卖、走亲访友等人员。

以上人员立即居家静止并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备,西青区居民请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我区24小时咨询电话进行报备。

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津云等权威媒体、我市其他区官方媒体接续发布有关涉疫重点场所及排查报备的通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若因报备不及时、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导致严重后果,您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