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集”首场直播火爆!蓟州特色品牌引领乡村振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霍艳华编辑:李松达2022-09-28 23:34:00

内容提要:过去,游客到蓟州游玩都能品尝到蓟州的特色美食。但有句俗话说“蓟州吃什么有什么,买什么没什么”,游客为买不到蓟州的优质产品而发愁。现在,终于有地方买到蓟州的优质农产品了!9月28日15点,“鱼羊集”首次在线上和消费者见面。

天津北方网讯:过去,游客到蓟州游玩都能品尝到蓟州的特色美食。但有句俗话说“蓟州吃什么有什么,买什么没什么”,游客为买不到蓟州的优质产品而发愁。现在,终于有地方买到蓟州的优质农产品了!9月28日15点,“鱼羊集”首次在线上和消费者见面。

“鱼羊集”是由蓟州区乡村振兴专班、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甄选优品打造的蓟州优质农产品品牌。“鱼羊集”首次直播内容干货满满,为大家甄选了生态蟹、富硒面粉、红香酥梨、甘栗、蜜薯、天然蜜、鹊山鸡蛋、桑葚酒等8款优质首发产品。2个小时的直播,累计吸引了5万人次观看,并收获了7万点赞。

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李宝广表示,“鱼羊集”是以“生态、安全、绿色、优质”为内涵的高端农产品品牌,与蓟州区地理标志产品、绿色标志产品、企业自有品牌共同组成“母子”品牌体系,同步发展,共同成长。纳入“鱼羊集”品牌体系的产品,全部是通过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按照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地理标志产品标准甄选出来的优质产品。

在线上,通过电商平台、直播销售的方式,“鱼羊集”可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商品邮寄到家的便捷购买方式。在线下,则挑选合适位置建立“鱼羊集”展示中心,利用农旅结合赶大集的形式打造网红打卡地,为到蓟州旅游的消费者提供一个能够体验到优质、高端、新鲜农产品的大集。同时,“鱼羊集”也能够助推蓟州区农特产品从物美价廉向高质优选转型升级,通过高端品牌的影响力带动蓟州全域范围内特色农业发展,从而促进区内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提升蓟州区农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蓟州区政协主席、区乡村振兴专班常务副组长秦川表示,“鱼羊集”将依托电商平台和媒体公司,多平台联动直播宣传,不断提升“鱼羊集”品牌知名度,营造良好的口碑效应,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生态、安全、绿色、优质”的新鲜农产品。同时,“鱼羊集”也将增加农品收益,以特色品牌农业引领乡村振兴。(津云新闻记者 霍艳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