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营造健康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作者:编辑:吕斌2022-09-29 14:39:06

内容提要:在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展现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在运动中激发团队协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天工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9月28日,中冶天工集团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适用房项目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展现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在运动中激发团队协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天工人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9月28日,中冶天工集团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适用房项目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国庆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游戏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设有“欢乐运球”“袋鼠接力”“两人三足”“你画我猜”等比拼项目。突出“趣味”的主题,既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有团队合作竞争体现,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挑战性于一体,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欢乐运动、趣味无穷。“袋鼠接力”项目格外考验参赛选手们的个人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套着袋鼠衣服,口袋里装着气球,一跳一跳的前进,在个个身手非凡的同时,团队协作的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当“两人三足”比赛的哨声响起,选手们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迈着一样的步伐共同前进,大家努力用速度和默契控制前进方向,迅速朝着终点奔跑;在“欢乐运球”和“你画我猜”项目中,大家完美配合、同心协力,将平衡性、力量感和坚韧性体现到极致。活动中,啦啦队的加油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兴奋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整场比赛各代表队相互协作、扩大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发扬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对项目管理者精神面貌的“大展示”,更是一次凝聚共识、锤炼团队的“大联欢”,为项目大干快上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活动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斗志、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在紧张的运动比赛和充实的干事创业中获得进步与成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中冶天工集团倾心打造“天工·家”文化,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持续完善“爱心妈咪之家”“职工书屋”等活动阵地,全面开展“我们的节日”、冬日健步走等一系列员工喜闻乐见、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活力、动力,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不断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央企力量。(通讯员 柳 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