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最新通告: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立即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南开区委宣传部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09-29 23:36:29

内容提要:请9月26日以来,到访过以下场所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并根据相关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排查管控风险人员,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请9月26以来,到访过以下场所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并根据相关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1、奥城彩柒汇商场,9月26日11:30-12:40

2、奈里首饰店(彩柒汇商场一楼),9月26日12:25-12:35

3、魏家凉皮(体育中心店),9月26日11:00-12:40

4、易买超市(时代奥城店)9月26日12:30-12:40

请到访过上述场所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街道社区报备,居家隔离至末次暴露满7天,第1、4、7天检测核酸,同住同管。

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我市官方媒体动态更新的防控政策和感染者轨迹,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告知医生详细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居民朋友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如有不主动报备、故意隐瞒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9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