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冯卫华: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李松达2022-10-02 22:45:14

内容提要:“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即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表示,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天津北方网讯:“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即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表示,能够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冯卫华代表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北辰区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下大气力招大引强选优,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建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北辰京津医药谷等平台载体,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北辰区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用好“链长制”服务机制,巩固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优势,着力扶持龙头企业,完善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做大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信创等支柱产业,整合资源引导上下游企业落地,培育了一批超百亿产业集群。同时,抢抓“双中心”建设机遇,建成宜兴埠未来天街、王府井购物中心等高端服务业项目,打造新的消费热点,提升城区生活品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依托“大绿大水”培育更多特色文旅品牌。

五年来,北辰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区为引领,用心用情办好“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民生实事,积极引进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全域推广“五常五送”工作法,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不断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大力开展“破解问题年”行动,借助城市更新有利契机,着力解决制约城中村改造、示范镇建设的难题,加快房屋建设还迁进度,让更多群众圆上“安居梦”。

冯卫华代表表示,此次参加党的二十大,我会认真学习并在会后将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到北辰区的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带到基层一线和田间地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每一位北辰人学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加快全区产业向高端转型、城郊向都市转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