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这名天津西站涉疫人员,红桥区最新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美丽红桥作者:编辑:刘颖2022-10-03 08:21:56

内容提要:10月3日,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急寻天津西站涉疫人员的通告”……

  10月3日,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急寻天津西站涉疫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形势,为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具有以下暴露史的人员立即主动与所在地社区报备并及时与红桥区疾控中心联系。

  10月1日23:40至23:49,在西站地下一层核酸检测点附近,一名头戴黑色帽子、身着黑色运动上衣(袖子上有两条白色条纹)、黑色长裤、黑色鞋子的男士,主动协助一名女士从自动扶梯处将黑色行李箱提至西站北广场地上层。请该名男士看到此通告后,立即主动报备,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集中隔离至10月8日, 10月3日、10月4日、10月5日、10月6日、10月8日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解除集中隔离。

  如有隐瞒行程,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2-26370238(红桥区疾控中心)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