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四个区通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10-04 09:06:11

内容提要:3日,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南开区恢复部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服务的通告。

  3日,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南开区恢复部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服务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0月4日起,恢复部分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服务(详情附后),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就近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请您认真关注采样点位置和开放时间。

  特此通告。

  南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南开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明细表

————————————

  3日,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10月4日起,河北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恢复服务。

  广大居民朋友:

  为及时监测发现新冠病毒隐匿传播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10月4日起,河北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恢复服务。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

  3日,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继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我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具体点位附后)将于10月4日恢复使用,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应按照相关检测频次要求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同时,如出现发热,请勿直接前往常态化核酸检测点采样,应主动提前向社区(村)报备,服从社区(村)统一安排,点对点至辖区发热门诊就医采样。如有咽干、咳嗽、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主动向社区(村)报备,按照统一安排单独采样,并接受流调,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居家静止,不得外出。

  特别提示:

  如遇全区大筛,则全区所有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暂停;如遇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则该区域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暂停。

  请广大居民及时关注相关采样点信息,后续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告知。

  宁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宁河区常态化采样点点位公示信息

————————————

  3日,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静海区关于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0月4日(星期二)起,全区恢复常态化核酸检测,为居民提供就近、便捷、安全、常态的核酸检测服务。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请有需求的居民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各自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主动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2.凡外省市来(返)静人员,严格落实抵静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抵静24小时内“落地检”要求;市内六区及环城四区来(返)静人员,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可安排必要出行。

  3.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勿直接前往采样点采样,应主动提前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服从社区(村)统一安排,点对点至发热门诊就医采样。如有咽干、咳嗽、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主动向社区(村)报备,按照统一安排单独采样,并接受流调,核酸结果出具前保持静止。

  4.如遇全市大筛,则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位暂停开放。采样点相关调整信息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静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静海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设置情况一览表

  来源:宁河融媒、津彩河北、静海融媒、和美南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