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京哈高速这个服务区及时报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靳永锋2022-10-05 00:02:34

内容提要:记者2022年10月4日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外省协查新冠病毒感染者流行病学调查轨迹,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有以下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报备。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2022年10月4日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外省协查新冠病毒感染者流行病学调查轨迹,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有以下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报备。

2022年10月1日16:50至21:30,京哈高速香河服务区。

10月2日7:00至21:30,京哈高速香河服务区。

10月3日7:00至16:00,京哈高速香河服务区。

10月1日17:00至10月3日16:00,进入京哈高速香河服务区南区餐厅就餐以及使用本层卫生间。

上述人员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和工作单位主动如实进行报备,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凡进入涉疫餐厅及使用涉疫卫生间的人员实施7日居家隔离(自末次暴露日期计算起始日期,纳入管理前3日及解除管理前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自纳入管理日期计算起始日期,纳入管理第1日及第3日进行核酸检测),对不主动报备、接受流调排查时不如实提供信息等行为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