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徐文华:把百姓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带到大会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董立景 蒲永河编辑:付勇钧2022-10-07 23:21:35

内容提要:“我曾经是十八大、十九大代表,今年有幸当选为二十大代表,随着会期越来越近,我心情也越来越激动。一方面作为一名老代表,怎样带头履好职、发挥好代表作用,这是一名老代表的光荣职责和应尽义务。”即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层代表、环卫工人徐文华表示。

天津北方网讯:“我曾经是十八大、十九大代表,今年有幸当选为二十大代表,随着会期越来越近,我心情也越来越激动。一方面作为一名老代表,怎样带头履好职、发挥好代表作用,这是一名老代表的光荣职责和应尽义务。”即将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层代表、环卫工人徐文华表示。

徐文华作为一名环卫工人,非常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他告诉记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的城市面貌、城市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对环卫工人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我也非常关注民生问题,把普通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等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上。”

徐文华表示,作为一名宣讲团成员,更有义务把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来,让每一位普通劳动者都能用二十大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岗,扎实工作,为美丽中国、美丽天津建设贡献力量。面对普通老百姓、基层一线的普通职工,在宣讲时用更接地气的语言、更容易接受的方式,把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基层的每一位老百姓,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