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作者:编辑:王菲2022-10-10 13:40:48

内容提要:10月9日,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领导李洪东、郭海、贾春宁、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张红,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旭彤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10月9日,北辰区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项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领导李洪东、郭海、贾春宁、张炳柱、李维东、李晖、许伟、贾宏伟、张红,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旭彤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徐晖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壕意识、阵地意识、岗位哨位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推动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徐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强化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条块结合、同向发力,全力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树牢“一盘棋”理念,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聚焦护航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重视防范未然,加强风险排查和预警预判,提升工作的预见性和灵敏度,以高度的警醒警觉、严密的预案措施和强有力的工作力度,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