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乌境内目标发起打击后 白宫发“拜登声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环球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2-10-11 09:08:00

内容提要:白宫当地时间10日在其官网发表美国“总统拜登关于俄罗斯发起导弹袭击的声明”。声明称,“美国强烈谴责俄罗斯今天在乌克兰全境(多地),包括在基辅发起的导弹袭击。”

白宫当地时间10日在其官网发表美国“总统拜登关于俄罗斯发起导弹袭击的声明”。

声明称,“美国强烈谴责俄罗斯今天在乌克兰全境(多地),包括在基辅发起的导弹袭击。”

白宫发表“总统拜登关于俄罗斯发起导弹袭击的声明”

“这些袭击只会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承诺,无论需要多长时间,我们都会与乌克兰人民站在一起。我们将与我们的盟友和伙伴一道,继续让俄罗斯为其侵略行为付出代价……”声明最后部分还说,美方再次呼吁俄方结束“侵略”,并从乌克兰撤军。

与此同时,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还与拜登通电话,双方就乌克兰和美国之间防务合作的优先事项达成一致。泽连斯基在其社交媒体上称,防空系统是美乌防务合作的第一优先事项。

乌克兰多座城市10日清晨发生爆炸,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随后发布消息称,乌多座城市遭俄导弹袭击。俄罗斯总统普京晚些时候称,俄军10日早上使用高精度武器对乌克兰基础设施实施了打击,包括乌能源设施、军事管理设施和通讯设施。

   原标题:俄罗斯对乌境内目标发起打击后,白宫发表“拜登声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