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系统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踔厉奋发 擎旗奋进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雷风雨编辑:刘颖2022-10-17 08:46:00

内容提要:昨天,本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大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天津农学院农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教授班立桐说:“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业高校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在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帮助学生增强本领,引导学生到农业农村的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带好团队,努力做好技术攻关、推广和成果转化,让农业科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让农民更加富裕。”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本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大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天津农学院农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教授班立桐说:“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业高校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在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努力帮助学生增强本领,引导学生到农业农村的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带好团队,努力做好技术攻关、推广和成果转化,让农业科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让农民更加富裕。”

  “观看二十大的开幕会,我感到无比自豪。青年强则国家强。新的征程上,作为博士研究生党员,我将坚定创新自信,敢想敢为,善作善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书记、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力学专业博士生霍宗泽说。

  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党员教师齐明说:“作为党员教师,我要以人民教师的高尚品格,在本职岗位上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这场盛会,让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清晰感知到时代的脉搏,感受着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青年学子,要接续先辈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擎旗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天津市第三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贾嘉澍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