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10月17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8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均为管控人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孙畅2022-10-18 10:19:48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0月17日0时至24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8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管控人员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0月17日0时至24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8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管控人员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感染者1,为10月16日通报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东丽区万新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7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为10月16日通报的感染者4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河北区新开河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7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3,为10月16日通报感染者5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河东区上杭路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7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4,为10月17日通报的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红桥区西于庄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7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5,为10月17日通报的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河东区上杭路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6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6、7,均为10月17日通报的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河东区上杭路街,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7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均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8,为10月17日通报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河东区大直沽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0月17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