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 |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天穆镇青年宣讲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作者:编辑:王菲2022-10-20 14:58:29

内容提要:10月18日下午,天穆镇“青春亮相新时代”青年宣讲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活动。大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根据报告精神,结合个人本职工作、下一步宣讲方向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下午,天穆镇“青春亮相新时代”青年宣讲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活动。大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根据报告精神,结合个人本职工作、下一步宣讲方向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体会。

  天穆镇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发挥好青年宣讲团作用、提升宣讲团成员个人能力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要求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钻研、深入调查研究、区分不同受众、多用群众语言、创新宣讲形式,努力提高宣讲的准确性、实效性、针对性、亲切性和生动性。

  接下来宣讲团的工作将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丰富个人理论储备。要开展“点单式”宣讲活动,要全面发展,就不能总是“一招鲜”,要让每个人能讲的内容多起来。二是配强宣讲团成员。要从机关、村居、企业的年轻干部优中选优,继续吸收有意宣讲红色故事的人才,扩充宣讲团队伍。三是积累更新素材库,学深悟透报告精神,拓宽思路,深入挖掘更多天穆镇特色故事。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青年宣讲团成员认真探讨学习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表达了要以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下一步,天穆镇青年宣讲团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大会精神积极落实到日常备课、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肩负起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责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