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卫华里社区联手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邻里课堂”共话党的二十大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郑妍编辑:孙畅2022-10-21 07:57:46

内容提要:昨天,一场特别的交流活动在和平区新兴街卫华里社区举行,卫华里社区党委联合中建五局天津地铁7号线6标项目人员,开展“邻里课堂”活动,一起座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员干部群众在“邻里课堂”上讨论报告。庞剑摄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一场特别的交流活动在和平区新兴街卫华里社区举行,卫华里社区党委联合中建五局天津地铁7号线6标项目人员,开展“邻里课堂”活动,一起座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活动邀请了卫华里社区的老党员、社区工作者、中建五局天津地铁7号线6标项目党员、工友等十余人。大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根据重要知识点进行问答测评,经过深刻学习交流,谈感想、谈体会。社区工作者刘佳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真正把工作落实到社区基层治理中,落实到为民服务中。”中建五局天津地铁7号线6标项目党员崔露露感慨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建设服务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实事。”社区老党员董振敏也说道:“我深刻体会到近几年社区治理的变化,服务项目越来越精准,服务内容越来越精细,老百姓生活越来越便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充实,作为一名老党员、志愿者,我也将继续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社区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兴街宣传文化办公室副主任王昭说:“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弯下身子,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