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郑重提示 近期到过静海区王口镇人员马上报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杨编辑:孙畅2022-10-21 09:17:02

内容提要:10月11日以来,具有静海区王口镇全域及静海区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等进行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天津北方网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昨日郑重提示,10月11日以来,具有静海区王口镇全域及静海区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等进行报备,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主动报备,按规定就诊。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务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开展报备、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对不主动报备、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