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滨海新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王睿编辑:李松达2022-11-08 08:08:00

内容提要: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在滨海新区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在滨海新区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结合鲜活事实、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连茂君从8个方面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滨海新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举措。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连茂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滨城”样板;要坚持项目为王、产业引领、创新驱动,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滨城”样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滨城”样板;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滨城”样板;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打造高水平改革开放的“滨城”样板;要走绿色发展之路,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滨城”样板;要强化基层党建,打造高效能治理的“滨城”样板。(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