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小淀艺术区入党申请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作者:编辑:王菲2022-11-08 14:52:43

内容提要:“这是我的思想汇报,希望能早日加入党组织!”“我完整阅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入党的决心更坚定了!”11月7日上午,在北辰区小淀镇国际当代艺术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活动室,艺术区的入党申请人在集中学习完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纷纷围在艺术区党总支书记周围,表达着激动的心情。

天津北方网讯:“这是我的思想汇报,希望能早日加入党组织!”“我完整阅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入党的决心更坚定了!”11月7日上午,在北辰区小淀镇国际当代艺术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员活动室,艺术区的入党申请人在集中学习完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纷纷围在艺术区党总支书记周围,表达着激动的心情。

  连日来,艺术区党总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开展传达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在党员学习的基础上,将入党申请人一并纳入重点学习对象,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以党建引领助推艺术区高质量发展。

  “艺术区党总支组织我们入党申请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一些重点问题面对面解读,让我们学习有了重点,发力有了方向。平时,党建指导员会在微信群里定期发布学习资料,还向我们赠送了红色收音机,专门收听党课,我一定认真学习理论,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新时代的沙画作品,增强咱们老百姓的精神力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金亭沙画的齐如珍老师介绍说。

  艺术区党总支书记田宏山表示,随着艺术区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越来越多的艺术家萌生了加入党组织的想法,今年共有9名艺术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艺术区党总支正在进行跟踪培养,定期谈话学习、开展活动,真正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吸引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艺术家们更加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坚持把工作室的发展融入艺术区的发展,将家国情怀融入创新创作,以党建引领开创艺术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接下来,艺术区党总支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做好服务,团结带领艺术家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立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艺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