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 忠诚履职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编辑:刘颖2022-11-09 08:44:00

内容提要:1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在天津礼堂为市政府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在天津礼堂为市政府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主持。

  刘桂平结合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办公厅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重要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刘桂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机关作为全市政府系统运转中枢,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着力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各环节工作,积极引导干部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与时俱进学,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动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和“三服务”工作能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着力在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追求卓越、加强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政治立厅、政治立身,领悟政策、当好参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严谨细致、规范高效,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