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杨秋静与干部群众交流参加二十大心得体会:把自信向上的精神力量带回来,鼓舞大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黄建高编辑:刘颖2022-11-10 08:58:31

内容提要:连日来,党的二十大代表、宝坻区史各庄镇副镇长杨秋静进乡村、入社区,与党员、干部、村民交流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她说:“最想表达的是,我在大会上感受到那种自信向上的力量,把这种精神力量带回来鼓舞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一起为宝坻建设添油加力!”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党的二十大代表、宝坻区史各庄镇副镇长杨秋静进乡村、入社区,与党员、干部、村民交流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她说:“最想表达的是,我在大会上感受到那种自信向上的力量,把这种精神力量带回来鼓舞大家,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一起为宝坻建设添油加力!”

  近日,在宝坻区八门城镇欢喜庄村,这里刚收割的稻茬仍在散发出浓郁的香味儿,村民们丰收的喜悦洋溢在脸上。杨秋静与村里的党员、干部、村民们一起交流时,当中有和她同期“扎根”农村的本市第一批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她说,“与基层的‘战友’们一起交流,这让我倍感亲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我今后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在广袤农村大地上绘就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2018年杨秋静成为本市第一批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到宝坻区方家庄镇张会庄村任职。2019年5月,她来到方家庄镇小杜庄村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到10月“一肩挑”担任村支书和村委会主任。去年2月,她任职为方家庄镇副镇长,7月又到史各庄镇担任副镇长。在这一系列身份变化的背后,是她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我跟秋静都是天津市首批党务工作者,她参加党的二十大,这是对我们基层工作者的认可和激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将以她为榜样,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用青春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来自宝坻区八门城镇大洛里沽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晨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