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车展需持24小时内天津核酸阴性证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孙畅2022-11-10 10:23:10

内容提要:明天至11月15日,是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公众参观日,参展观展人员需持24小时内天津本地核酸阴性证明入场,7天内有外地旅居史的人员不能进入场馆观展,现场将查验行程码。

天津北方网讯:明天至11月15日,是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公众参观日,参展观展人员需持24小时内天津本地核酸阴性证明入场,7天内有外地旅居史的人员不能进入场馆观展,现场将查验行程码。

  据悉,观众入场前需下载“天津数字防疫”App,确保天津健康码为“绿码”。观展当日,在“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微信公众号的“票证服务—流调信息”栏内填写信息,显示“绿码”方可入场。

  本届车展采用实名制预约购票模式,想到现场参观的市民可提前24小时在网上预约购票,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1.4米以下儿童免票(需在成人陪同下入场)。境外或无身份证人员可凭购票信息和护照等有效证件,到展会现场票务服务点进行身份核实。

  此外,主办方建议重点人群结束参展观展后第1天和第3天进行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监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