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11月9日0时至24时 天津新增39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孙畅2022-11-10 12:15: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1月9日0时至24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39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其中2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3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2022年11月9日0时至24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39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其中2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37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感染者1119日通报的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蓟州区白涧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3均系119日通报的感染者14的密接接触者,均居住于蓟州区别山镇,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4-9均系外省返津人员和关联人员,分别居住于宁河区芦台街、桥北街,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1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其余5人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011系外省来津人员,均系119日通报的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触者,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2118日通报的感染者25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津南区双港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3119日通报的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滨海新区汉沽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415感染者15系感染者14的密切接触者,分别居住于滨海新区杭州道街、新河街,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6118日通报的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静海区台头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17-21均系116日通报的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分别居住于静海区静海镇、台头镇,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2-28均系117日通报的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和关联人员,分别居住于西青区杨柳青镇、中北镇,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9117日通报的感染者12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西青区中北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感染者30118日通报的感染者23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西青区中北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31118日通报的感染者30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西青区杨柳青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32119日通报的感染者16的密切接触者,居住于西青区津门湖街,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33-35均系非管控人员筛查发现,居住于西青区赤龙南街,118日常态化核酸检测混管阳性,单采复核,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36-39均系感染者33的密切接触者和关联人员,居住于西青区赤龙南街,均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119日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