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见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韩雯编辑:孙畅2022-11-11 08:57:00

内容提要: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树起为我市农业农村和水务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树起为我市农业农村和水务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李树起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内涵与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农业农村和水务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树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农口和水务应有的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