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生日外公发第一条朋友圈:高山流水遇知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作者:编辑:李彤2022-11-11 13:42:00

内容提要:近日,网友琦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和外公的聊天记录,5万多名网友点赞,纷纷表示“太可爱了”。


  近日,网友琦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和外公的聊天记录,5万多名网友点赞,纷纷表示“太可爱了”。

  外公和琦琦分享了自己爬山时拍的风景照,外公说“山有点高,我鼓足了勇气,但还是爬上了”“请看我带回的风景,与你共享”,许多网友表示想起了自己的外公。

  因为外公身边的很多同龄朋友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外公在网上看到的趣事或者拍的照片没法跟老年朋友分享,都会发给她。

  琦琦说,每当收到外公发来的消息时,都会觉得特别有趣、可爱。她每次都会及时回复外公的消息,“也是满足了外公的情感需求”。

  琦琦外公好奇心很强,靠自学学会了使用多款软件,智能手机让外公有了更多学习新技能的机会。

  今年外婆生日时,家人给外公外婆拍了照片。外公问琦琦“微信里面那个一格一格的照片是怎么弄的”,琦琦告诉外公这是朋友圈,外公在她的帮助下发了第一条朋友圈“我们携手六十年,高山流水遇知音”。“文案是外公自己写的。”琦琦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