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蓟州区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网信蓟州编辑:王钰晨2022-11-18 11:28:35

内容提要:11月17日上午,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蓟州区举行。市委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赵立新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7日上午,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蓟州区举行。市委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赵立新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进行,蓟州区委网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干部、区新媒体文化传媒协会党支部负责人、部分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27个乡镇街网信办干部、区直单位网信办主任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赵立新在宣讲中紧密结合互联网发展和网信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赵立新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做出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开创网信事业新局面。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党的理论创新的道理、学理、哲理,全面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以信息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切实增强现代化建设信息化先行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网络强国建设和第二个百年目标同步推进。四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网络内容建设新局面,把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摆在首要位置。五是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建设高素质网信人才队伍,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报告会后,赵立新与蓟州区委网信办干部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网站管理、网络内容建设、网络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学笃行、不负使命,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